静行

新晋jo厨,杂食党
冲呀、wland同名
乙女、bg和bl都吃也都准备产粮
混乱邪恶代言人
火影暂时退坑
谨慎关注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的话,请原谅我。”

【死亡三十题】

①抱梗随意,但请小天使们留言并标注原作者。

②内含非人生物死亡(植物、动物)

③可随意更换人称、性别

1、在远方的汽笛声与车轮和钢轨的撞击声中静候死亡,身下的燧石凹凸不平,冰凉刺骨。

2、清凉的河水混合着玫瑰金色的夕阳一同涌入肺中,空洞的胸腔终于填满。

3、当锋利的壁纸刀没入大腿动脉时,一切美好与欢乐都到来。

4、那个活着像条狗的人死时也像一条狗。

5、割断气管时,终于能让身体也感受到心中的窒息感。

6、他生命中最美的时刻:一只素白的蝴蝶在他眼眶里破茧而出,大理石刻的墓碑旁,阳光熔金。

7、我诅咒一切活着的生灵,诅咒他们美丽耀眼,诱惑我活在世界上。

8、一只搁浅在沙漠的鲸鱼,一点点地感受到自己的皮肤皲裂开来,肺中如同火烧,它的眼里却有一片蔚蓝色的海。

9、穿着白衬衫的干净少年微笑着,仰面从十八楼跃下,在极速的风中,他听见了鸟鸣。

10、暗恋着少年的少女目睹了一切,她看见心上人带着释然表情的头颅狠狠砸在了水泥地上,鲜血溅满了她的湖绿色碎花荷叶裙。

11、病态地畏惧着死亡的精神分裂患者,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我回来了,死亡先生。”

12、他/她的颅骨中长出一棵红枫树。

13、充满消毒剂和药水味的病房里,一个人死在了洁白的床单上,谁也不知道是谁拔下了他的呼吸机。

14、一株倾城绝世、高雅素净的兰花死在了布满灰尘的墙角,它枯死的叶子成了蚂蚁的粮食。

15、酒精和纵欲都不能让他忘记那刻骨铭心的痛苦了,他用最后的钱买了一把精巧的象牙手枪。

16、他在荒芜的田埂上渐渐腐烂,与死去的肉体相伴的,是乌鸦、秃鹫、野狗和淡蓝色的雏菊。

17、子弹已经贯穿了头骨,可是他却突然想起自己早已忘记的一个约定。

18、过劳死的上班族安静地趴在办公桌上,桌角放着未完成的财务报表和亡妻的照片。

19、吹唢呐的老瞎子在坐轮椅的木匠那里买了一口金丝楠木棺材。

20、他掰断了一支老式体温计,将流动着的银白色液体倒入一杯伏特加中,一饮而尽。

21、当他死亡的那一刻,他感受到自己从未像现在这样真实的活着。

22、铁棍、皮带、酒瓶、饥饿、寒冷、病痛、凌辱、强迫、折磨。

这些是他生前最熟悉的事物。

23、当她今天晚上又因为不敢呵斥插队的人而没有买到他最喜欢的甜点时,她终于选择了自杀。

24、变态杀人狂在确认陪伴他七年的柯基犬安全后,引爆了他藏身的大厦。

25、这个破破烂烂的埃及木乃伊遇到了一个同样破破烂烂的中国僵尸,于是他将身上最好的一条绷带送给了脚趾冻掉了的小僵尸。

26、食人魔饿极了,他吃掉了自己的腿,可是冰箱里明明还有他爱人的完整尸体。

27、恶龙爱上了光明骑士团团长,于是他将自己的头颅双手奉上。

28、同卵双胞胎中的弟弟杀死了哥哥,然后以哥哥的身份活在世界上。

29、小精灵死后会化作晨风,将他最后的灵力与祝福送给呼吸到这缕风的有缘人。

30、在他放弃第一百次自杀的念头时,一辆燃烧的油罐车失控般向他冲来,驾驶室里,是一张绝望而欣喜的、熟悉的脸。

评论(70)

热度(1637)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